close

hannah說:「很多時候,來點反向思考,不是壞事,重要的是怎麼看待自己。」
是阿,所以我放下了,想往回走。
來的路跟去的路一樣,都會讓人一顛一跛的。
但是我不能放棄,我想看看這次往回走的原點跟上次有什麼不同。
人生嘛,總是在這道路上來來回回。
因為我們不到盡頭決不會感到滿意。
矛盾的是,到了盡頭,卻又感到遺憾。
但我卻又慶幸自己能在一段不經意的時間閱覽完這樣一本獨一無二的書。










然而,我竟然對一本逾期的書戀戀不捨。
沒有用的,我還是在4點45分之前還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