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刻意走到前面一站丟垃圾
比在平常轉角的地方早丟了30秒
再往回走的時候看到原本的那個角落站著一群等著要丟垃圾的人們
我莫名的驕傲了
就像跑百米遙遙領先站在一旁休息那樣
然後我拿這多餘的30秒來節能省碳
順便看一下每一層樓樓梯間的寶物
我相信樓梯間也是有生機的
才爬到第3層樓    我就覺得無聊了
只有漫天灰塵  跟隱隱約約從電梯口透進來的光
正要放棄的時候我在五樓看到五包看起來吃很多飽到快吐的垃圾用三七步站在那裏
跩的很    好像是垃圾界的黑道老大
我用沒有根據的排列組合猜他的主人一定是無敵宅男大學生
然後我繼續往上爬   
噢    腰瘦壯觀
七樓堆滿了雨傘的骨架
笑翻了我    一看就知道七樓住著一個笨主人或者是很笨的一家人
自以為划算的買了79元透明傘
颱風天一出門馬上被吹得開花四肢骨折
我笑笑笑到了10樓中間的樓梯都沒有有趣的事情
屁股就這樣鬆弛了下來
不知道哪裡來多了十斤豬肉
正當我用很慢很慢的速度在攀爬樓梯的時候
咦?   幹------ 有一個長髮女頭
我嚇到迅速減肥
再度用百米的速度衝到12樓我家
到12樓稍稍讓快要休克的心臟恢復正常後
我突然有點忘記我剛剛到底在怕什麼?幹麻狂奔阿?
用10秒鐘想到以後
我十分冷靜的走到11樓那個驚悚的角落
噢~幹------- 到底是三小阿
我怎麼會被這麼老梗的東西嚇到咧
還不是一支拖把
剛剛眼睛一定是ㄍㄡ   ㄉㄧㄡˇ   賽
我有點瞧不起自己   但是最後還是把她怪罪給11樓主人
她一定是被嚇過    要我一起分擔他被嚇到的恐懼啦 厚

一探究竟後     我的心裡居然有點空空的
算了啦    反正我只是要跟隨流行節能減碳而已阿
難道這一切都是因為我貪圖快那30秒而遭到的報應
所以我才會被從那家人滿為患的火鍋店爬出來的小強從我腳上輾過去?
呼   好餓喔
頭腦突然停止運轉想任何天花亂墜的事情
其實空空的不是心理而是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